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市卫健委专家组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进行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设置和院感防控督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2-01-25 15:01:37

1月23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副主任段瑞敏带领专家组一行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旗县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设置和院感防控督查评估工作,旨在做好春节及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查补短板漏洞,全力排查风险隐患,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旗卫健委副主任高峰、医政股股长柴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强和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2.JPG

市卫健委专家们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四项机制”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定点医院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7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医院办公室、公共卫生科、药剂科、总务科、医学装备科、人事科、宣教科等相关负责人向专家作了情况汇报,并就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记录。

在反馈中,专家组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防控亮点作为工作典范进行推广,希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继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和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相关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规范安全、科学有效,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