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5 15:01:52

近日,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分管院长史永平牵头,总务科主任李东风带领相关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节前安全大检查。旨在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松懈,有效预防、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节日期间消防设施设备的平稳运行和良好的医疗秩序。0.jpg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消防设备、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防火门、疏散通道、排风排烟系统、防火卷帘门、供水、供电、供暖、氧气设备及各库房的防火防盗等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要设施设备做到不漏掉一个位置、不漏掉一个环节的细致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记录并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医院安全。

安全生产无小事,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使全院各部门、各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确保了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运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