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产后康复案例

发布时间:2021-06-07 18:12:01

                

王某,女,36岁,行宫外孕保守治疗后各项血化验检查正常,反复复查彩超提示,左侧附件混合性包块约1.7cmx1.6cm,右侧附件区囊性病变,4.0cmx3.6cm(见左图)。

随即患者前来我院使用盆底治疗仪行促卵巢、促子宫血供治疗。每天一次,每次半小时。理疗12天之后彩超提示,左侧混合性包块、右侧囊性病变完全消失,双附件未见明显异常(见右图),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无不适,并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妇产科盆底肌开展的新项目:

产后尿潴留、人流后阵痛、卵巢保养、卵巢早衰、人流术后子宫恢复、人流术后月经量减少、慢性盆腔炎、腹部塑形、大腿塑形、臀部塑形、子宫复旧、腰背痛、促子宫供血、促卵巢供血。其治疗机制是电流刺激子宫血管平滑肌收缩和松弛,增加盆腔、子宫内膜和子宫肌肉的血液循环,增加组织营养;刺激改善盆腔微循环,改善子宫环境。电刺激改善卵巢周围血供,加速微循环,从而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血液流速增加,改善卵巢功能。

欢迎大家前来咨询,联系电话:0478—3602893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