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

发布时间:2021-06-08 17:51:20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

6月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建设项目顺利完成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并顺利通过市、旗人防办相关人员的现场验收和鄂尔多斯亿泰建设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的跟踪审计。截止目前,工程施工现场布置、桩基及护桩、基础垫层、防水、防水保护层已全部完成。此次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打响了项目主体施工的第一枪,标志着项目顺利进入实体施工阶段,为后续工程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总务科主任李东风介绍,本工程筏板基础面积较大,基础钢筋使用488吨,混凝土总量达2550多方。为顺利完成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与建设方提前策划部署,并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积极协调,确保工程作业的顺利实施。现在筏板基础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地下一层墙体、柱子及顶面支护的施工。

据了解,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业务用房提质升级建设项目总投资8304.8万元,占地面积1550㎡,总建筑面积19625㎡,钢砼框架剪力墙结构,抗震等级为8度,耐火等级均为一级,共12层,地上11层,地下1层,建设周期为两年。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医院整体住院环境,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为全旗广大百姓提供更好的就医场所,满足群众对健康服务的需求。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