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发改委领导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04 16:58:5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6月2日,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副主任翟迎春、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徐明纬等领导一行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乌拉特前旗政府办副主任李伟、乌拉特前旗发改委主任王钊、乌拉特前旗发改委副主任王宇、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院长史永平等全程陪同。

 

在项目工地现场,许院长对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翟主任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建设项目是本旗的重点工程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希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安全第一的情况下,一定要严把时间节点和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