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患者为多个科室送锦旗 彰显医院“温度”

发布时间:2021-05-31 16:19:5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31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科B区收到患者赠送的锦旗,体现了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医务人员的认可、肯定和信任。

 

“你们医院的服务真的特别好。”88岁高龄患者张伯伯(化名)的家属竖起了大拇指,感激地说“这里的医生护士很负责,工作起来认真、专业,对我父亲照顾的很细心,帮老人擦拭身体时,从没有觉得脏和累,义无反顾的,我们很感谢!”

 

在张伯伯(化名)住院期间,曾辗转三个科室进行相关治疗,住院时间较长,但是无论走到哪个科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让患者感受到最优质的服务和如同亲人般的温暖。

多年来,医院一直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患者健康放在首位,凭借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赖与感谢。一面送来的锦旗、一句患者的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

 

锦旗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优质服务工作无止境,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贴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患者舒心、家属安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