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党建荣誉】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获评2020年“最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15:47:3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喜讯: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获评“最强党支部”。

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共有党员46名,其中在职党员31名,退休党员15名。行政后勤系统党自成立以来坚持围绕医院中心任务,以党建促发展,以创新促提升,坚持“一个党员一面旗,立足岗位争先锋”的目标,实现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双促进,建立起“医路先锋”工作品牌;打造“党员先锋岗”,始终把服务临床一线及就诊患者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提高效率、改善服务流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力带动科室发展,为医疗一线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在医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始终坚持开展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了党员思想,优化了党员队伍,丰富了党员的精神世界,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多年来,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艳、副书记李瑞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代表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及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为总要求,紧扣“以党建为统领”这一支点,做实“加强党的领导,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板块,围绕“支部班子优、党员队伍优、工作机制优、工作业绩优、群众反映优”五个核心指标创建“最强支部”,着力实现“信念强、核心强、作风强、机制强、业务强”“五个强”,激发队伍活力,增强组织保障,发挥党支部在 “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党员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党员作用,积极为临床服务。先后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每人佩戴志愿者红色袖章在医院各个关键部位有序指引患者安全就诊,帮助各科室解决就诊高峰期工作压力;组建爱心车队,为职工婚丧嫁娶提供便利服务;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党员敢担当,讲奉献意识;服务群众,积极组织医疗团队不定期的深入农村牧区、厂矿、社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定期深入临床科室主动提供服务;特色服务和典型亮点的宣传形式多样;尤其在疫情期间开展的“蜜蜂行动”,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行政后勤系统党支部将珍惜荣誉,以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深化创建成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上率下,争当开拓进取、推动发展的先锋,夯实基础、规范管理的先锋,发扬民主、廉洁自律的先锋,勤奋敬业、勇挑重担的先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