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邀请临河区消防大队专业人员来院进行消防安全实地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05 17:14:25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排除消防安全隐患,1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临河区消防大队灭火中队中队长郭超杰一行来我院进行消防安全实地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艺鹏、杨文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消防大队灭火中队专业人员对我院消防控制室、配电室、燃气锅炉房、药品库房、餐厅厨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对消防通道、各楼层灭火器、消火栓等进行了严格检查,同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进行现场指导整改。

此次消防大队对我院的专业指导,有效地提高了医院整体的安全管理意识,为医院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做好全院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抓好安全风险预防,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