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人民医院组织全院护士长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7:16:52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月2日上午,我院在门诊楼六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全院护士长参加,党委副书记魏鸿渊主持会议。

会上,魏鸿渊副书记对各病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全院职工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护理单元要做好水、电及消防设施管理,全面排查各区域安全隐患,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

会后,各科室护士长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患者及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根基。(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