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丨临河区红十字会来临河区人民医院开展“博爱一日捐,情暖千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09:38:45

新春将至,岁寒送暖。1月30日上午,临河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勇峰,副监事长李俊生、副会长杨占军;临河区卫健委执法大队大队长包江红一行来院,慰问我院一线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送上米、食用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我院党委书记杜凤玲,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天云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慰问。

李勇峰书记一行对我院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达了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叮嘱大家在守护群众健康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杜凤玲书记代表医院感谢区红十字会和卫健委的关心关怀和暖心慰问,并表示,医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院干部职工一定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