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临河区卫健系统开展“石榴籽心贴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09:18:40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临河区卫健系统开展以“石榴籽心贴心”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医务志愿者走进社区、乡村,就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民族基本知识、民族理论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国家是基,民族是本,只有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稳基固本,汇聚磅礴力量。为了帮助居民们更好的维护健康,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志愿者们免费为大家进行了健康体检,真正做到将民族团结知识送到“家门口”、将关怀送到“家里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又拉近了与群众的感情,充分发挥了“石榴籽心贴心”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中华民族的共同繁荣贡献更多的力量。(临河去卫健委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