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人民医院召开DIP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及医保基金监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4:37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医保政策理解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促进医院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医保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效落实,规范医保基金的合理使用,4月14日下午,医院在医技楼六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DIP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及医保基金监管培训会,并邀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保政策研究室王丹教授来院进行培训。医院部分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临床医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医保科主任温俊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杜凤玲代表医院向王丹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加深医务人员关于DIP付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在医保政策框架下,在保证医疗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合理用好医保基金,实现患者、医院和医保共赢的目标。

培训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保政策研究室王丹教授,临河区人民医院信息统计科秦琴,医保科温俊云、郝嘉敏分别围绕DIP付费、病案首页及编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医保智能审核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进一步提高了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全面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临河区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