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参加全区2018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18:54: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3月27日上午,临河区卫计局组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丹达卫生院骨干医师到白脑包永清村,开展卫生计生下乡工作。通过义诊、健康咨询、发放体检卡、赠送药品等方式,把卫生和医疗服务送下乡,为农民健康做好服务。

活动当天,开展免费体检10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150余人次,免费健康咨询和测血压160余人次,发放万名母亲健康免费体检卡100余张,避孕药具50余盒,《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活动,提高了当地村民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临河区卫计局 宣教股 李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