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人民医院新华镇中心卫生院急救分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9 18:54:09

3月28日8点30分,临河区人民医院新华镇中心卫生院急救分站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市卫计委应急科科长王建军、市120急救中心主任何芳、区卫计局局长贾爱和、区人民医院院长董金港、新华镇党委书记温涌等出席仪式,现场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新华镇卫生院急救分站启动,是临河区医疗服务共同体成立以来的又一件大事,急救分站的设立对于强化人民医院与新华镇卫生院医疗急救协同配合、提高整体医疗救助能力、保障新华镇区域百姓生命健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医共体成员单位间深化合作、不断提高区域内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

医共体内上下联动、分工协作,优质医疗资源有序有效下沉,医疗资源利用效率进一步提高,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享受医改成果,在家门口解决健康问题。(临河区卫计局 李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