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参加巴市妇产科、新生儿科专科联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15:49:08

2018年3月27日下午临河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在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参加了巴彦淖尔市妇产科、新生儿科专科联盟研讨会,7个旗县区妇幼保健院的院长、副院长、产儿科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研讨会旨在贯彻国家医改精神,建立医疗联合体、推进医疗资源纵向整合、完善城乡医疗服务体系、建立分级诊疗机制和双向转诊,提升全市妇幼健康服务质效。

会上,共有16位院长和专家发言,大家就各自医院存在的问题培训学习、专业进修、技术支援、重症转运、工作交流、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盟能抱团取暖、互助互惠、合作共赢。

此次联盟制定了实施方案、理事会章程、合作协议书、同意联盟回执单等,确保联盟取得预期成效。

 

                    (区卫计局  李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