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10:12:54


1月23日下午4点,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贾爱和出席会议。

会上,保健院院长张世平代表院领导班子做2017年工作报告,从加强经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协调持续发展、加强党建和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部署,要以等级保健院复审为契机,提升整体管理水平,立足妇幼保健特色,牵头组建“妇产科专科联盟”,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建立科学合理的薪酬分配体系,强化专业人员培训,做好慢病防控和健康促进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真抓实干。

随后,大会对2017年度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各方面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经过民主选举和综合考评,评选出4个先进科室、3个优胜团队、76名先进个人。斯日古楞副区长、贾爱和局长、张世平院长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最后,贾爱和局长做总结讲话。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次表示祝贺,并对保健院2017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管理和服务水平走在自治区前列,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同时对保健院2018年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求把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与现代化医院管理相结合,在医共体建设、临床路径管理、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等方面勇于探索,注重实效,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智能化水平,推动卫计系统信息共建、共享。

会前,斯日古楞副区长、贾爱和局长对临河区妇幼保健院进行调研,张世平院长对保健院基本建设、功能布局、环境设施和特色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领导们对医院整体运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临河区卫计局 李惠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