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后旗卫健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7:49:4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习近平总书记曾明确指出:“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安全诚信的消费环境、全民守信践诺的社会氛围,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倡导科学健康消费理念,3月15日,乌后旗卫健委在阳山生态广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了“老年人权益保障”“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小礼品170余份,志愿者们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在场的老人们普及如何维护消费者权益以及卫生应急等方面的知识,宣传诚信新风尚理念,增强诚信意识。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下一步,卫健委将加大诚信建设宣传力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实现营造良好的道德环境。(吴海燕、李庆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