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挂牌亮身份 模范带头做先锋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7:07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核心,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持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以来,在党建引领下,医院积极寻求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开展“我是党员,有事请找我”活动,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了两位党员模范代表——张桂梅、杨华,为其制作“我是党员,有事请找我”座牌,印有党员姓名、职位、部门、联系电话、照片等内容,统一摆放在门诊办公桌的显眼位置,便于患者识别并寻求帮助。

自活动开展以来,两位党员在门诊坐诊时都会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为群众提供医疗诊治、健康咨询、就医指导、政策宣传等服务,并接受群众监督。除此之外,他们会不定期组织开展免费义诊、健康讲座等活动,还会深入病房主动了解患者需求,收集反馈和建议,提供个性化的关怀和服务。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我是党员,有事请找我”活动,在原有服务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党员的服务领域和范围,创新党员服务方式,吸引更多党员参其中,共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