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指导交流促提升 考察学习有成效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赴香河县人民医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4 08:46:49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香河县人民医院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全国知名的医疗卫生机构,其在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医院管理等方面有着较为先进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为更好更快地推动医院发展,近期,在旗卫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院长单玉利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香河县人民医院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香河县人民医院的发展运行情况,与香河县人民医院各科室负责人现场交流,认真学习了其在医院管理、专科建设、诊疗技术、护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考察结束后,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学习交流分享会,考察团成员依次登台向大家分享学习成果。

“我认为香河县人民医院值得点赞的是把优质服务20项承诺上墙。走进门诊大厅,一眼望去,到处都张贴着“看病不用去北京,北京专家来看您”、“如果您满意,请转告亲朋好友。如果您不满意,请告诉院长。(院长热线)”等宣传标语。这不仅是对外展示医院服务理念的窗口,也是让医务人员时刻铭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动力源泉。”护理部主任王娜说。

“香河县人民医院先进的诊疗技术和服务理念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的服务标准是“像对待我们自己的母亲一样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和服务,而无需特别安排。”服务目标是“为病人提供始终无间的无缝隙服务,实现一点也不麻烦的一站式服务。”,对自身的服务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和高度的自信。”急诊科主任杨华说。

院长单玉利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香河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成效显著,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家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本院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我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此外,单院长还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医疗服务。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一方面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用心倾听患者需求,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患者在就医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另一方面是要加强医务人员的技能培训,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二是积极学习医疗新技术,勇于探索医疗新项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提出更多创新性的想法和建议,共同推进新技术引进和新项目的开展,为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