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医院动态】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一行赴鄂尔多斯健康体检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04 09:36:35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李梦娇

为全面做好全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时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8月1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单玉利、副院长问瑞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鄂尔多斯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参观过程中,鄂尔多斯健康体检中心总院长全利军、亿康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主任贺咏平等院内领导详细介绍了体检中心的发展历程、现有规划、医疗团队、先进设备及健康管理方面的情况,先后带领参观了影像云平台建设、数字健康智慧医疗展厅、职业健康体检区,普通健康体检区、VIP健康体检区、职业病科、影像诊断中心、检验实验室、健康管理中心等地,分享了体检中心建设及运营的成功经验,为我院体检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将学习和借鉴鄂尔多斯健康体检中心的优秀经验做法,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强化服务理念,完善体检流程,提升健康体检工作服务质量,为后旗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