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内蒙古医师协会放射分会走基层会议暨巴彦淖尔市医学会影像学专科分会 2023年年会在乌拉特后旗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08 08:41:41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李梦娇

八月,初秋微至,山水交融。在这个美好的时节,由内蒙古医师协会放射分会、巴彦淖尔市医学会主办,乌拉特后旗蒙医院、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承办的内蒙古医师协会放射分会走基层会议暨巴彦淖尔市医学影像学专科分会2023年年会,在乌拉特后旗瑞东酒店隆召开,内蒙古医师协会会长刘挨师、巴彦淖尔市医学会会长鲍金虎出席。

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有: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刘挨师教授、副主任高阳教授、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罗琳、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影像中心科主任、医学影像学博士王利东教授、巴彦淖尔市影像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巴彦淖尔市医院影像科主任王学明等,全市影像界同仁和相关医务人员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后,刘挨师、高阳、罗琳、王利东、李俊秋、刘孟雨、陈得志、殷旭、刘洋、王燕雄等知名专家逐一进行了学术讲座,并分享了精彩病例。专家们各具特色的授课方式配合大量典型病例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激烈讨论,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马志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郭会清、阿拉善盟中心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杜建斌、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张永强、杭锦后旗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柴绍成、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影像科主任马占军、五原县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赵刚、妇幼保健医院影像科主任王和平分别给予主持点评。

此次会议的举办,使大家对放射治疗技术的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积极推动了我市医学影像专业的前进步伐,促进了学科的发展,也为全市各基层医疗单位医学影像技术提供了借鉴。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