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乌拉特后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11:11:02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日前,乌拉特后旗开展以“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由旗人民政府牵头,旗卫健委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

此次活动得到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专人负责,积极动员干部职工按时参加了献血活动。部分爱心群众也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此次活动共有355人献血,献血量128800毫升。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生动写照,是传播正能量的真实体现。献血量为每人200--400毫升,献血后发放献血证,享受《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22年版)》和《内蒙古自治区献血条例》规定的各项政策。(珠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