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蒙医医院代表巴市公立医院接受自治区医德医风建设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3-07-26 11:10:1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7月25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组崔烜组长一行到乌拉特后旗督导公立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此次督导在巴彦淖尔市共抽取了三家公立医院代表,乌拉持后旗蒙医医院位列其中。

督导组一行在旗蒙医医院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督导。督导组强调各级公立医院要深刻认识开展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公立医院是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开展医德医风建设不仅要提高群众满意度,更要提高群众信任度。医疗服务要做到不仅是为群众服务,更是为乡亲们服务。

随后,督导组一行参观了蒙医特色康养服务中心和蒙草药种植基地,给予好评。

医德医风,事关民生、事关医院行业形象、事关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通过这次活动,将推动全旗医疗卫生行业形成流程更科学、模式更连续、服务更高效、环境更舒适、态度更体贴的医疗服务模式,进一步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信任感。(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