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加紧推进园区建设 全力保障群众就医 ——旗委书记王银保调研指导医疗综合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9 09:41:18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7月18日,旗委书记王银保、旗政府副旗长杨续等领导一行深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现场调研医疗综合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旗卫健委主任王生明、旗医院院长单玉利陪同调研。

王银保书记深入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建设进度、施工力量配备、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指导,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设计施工单位要尽快完善内部装修图纸,保证楼体建成后能够正常按图施工,不耽误工期。二是要严格把控工程选料,选择质量好、经久耐用的建设、装修材料,努力打造质量过关、群众满意的医疗园区。三是施工方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稳步推进。四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助配合,为园区建设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王书记强调,医疗综合园区建设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我旗医疗服务能力的总体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要在确保安全规范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园区能够在年底交付使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