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科普教育进病房 健康宣传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3-07-18 08:51:11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近年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在改善服务态度、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努力提升患者的就诊满意度。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主动作为,在为患者治疗、护理的同时,积极开展健康宣教行动,将科普知识送进病房,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获得了患者及家属的点赞。

当前正值全国节能宣传周,医护人员进入病房用拉家常的方式向患者宣传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等知识,并号召大家从关闭电器的同时拔掉插头、使用节能灯泡、减少使用塑料袋等点滴小事做起,共建美丽家园。

为做好宣传工作,医护人员还会通过公休座谈会深入了解住院患者及家属的健康需求,根据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安排开展控烟知识、中医保健养生、健康饮食、慢性病防治等健康教育活动,用专业知识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