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卫健委到乌后旗督导公立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9 17:10:3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7月19日,市卫健委组织巴彦淖尔市医院、市中医医院、临河区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到乌拉特后旗督导公立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旗卫健委、旗人民医院、旗蒙医医院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结果反馈等方式开展督导。各位专家对照《内蒙古自治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量化评分标准》从加强思想教育、优化就医环境、完善诊疗制度、规范医疗行为、落实“九项准则”、改善服务态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等方面进行逐一指导,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是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在全区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开展的专项工作。该行动旨在着力解决当前医疗服务中存在的服务态度冷淡、服务流程不合理、就医等候时间长、执业行为不规范、群众投诉处理不及时等突出问题,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为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