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公立医院正规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7:21

为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质量。3月14日,在中蒙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杭锦后旗公立医院正规化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旗卫健委闫秀丽主任主持,旗医院、妇幼保健院、中蒙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正规化建设、薪酬制度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对当前公立医院在管理、服务、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最后,闫秀丽主任强调要认真总结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健全完善医院管理制度,推进医疗服务模式创新,提高公立医院医疗服务同质化水平。要注重人才“引育留用”,全面提升我旗医疗卫生人才创新活力和服务能力。结合各医院的职能职责,明确任务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公立医院正规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为我旗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篇章。

(刘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