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调研指导杭锦后旗 中蒙医院精障康复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8:17

  3月13日,市民政局一行对中蒙医院精神康复站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我院精神康复站建设情况。

图片1.png 

调研组对中蒙医院精神康复站的各功能室及设施设备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对精神康复站场地设置、工作人员安排、康复内容等情况做了详细询问。

图片2.png  

     调研组对中蒙医院、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桥社区服务中心康复站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指出,社区康复工作是精神病患者回归社会的重要一环,是一项惠民工程,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社区康复工作要以点带面,扎实做好每项工作,锻炼队伍,积累经验,统筹用好资源,促进服务对象治疗,同时也要加大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让更多的患者接受服务,提升精神障碍患者幸福感。

(郑鑫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