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7 16:06:41

     为落实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巩固提升杭锦后旗卫生创建水平,7月11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闫秀丽对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展进行调度,各分管领导依次汇报了自治区复审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图片2.png 

 

      闫秀丽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强调,卫健委作为主要牵头部门,迎检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对标查漏补缺,确保抓实抓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复审各项准备工作。爱卫办要不断强化工作调度,开展日检查、周通报、旬暗访、月评估,做到实时跟踪,动态掌握,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不达标准决不罢休。要加强横向沟通,与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分兵把口,主动上手、紧密协作,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将复审工作往前推、往前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