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第三轮安全生产“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3-07-17 16:09:02

     为坚决杜绝卫健系统安全生产隐患,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健康的就医环境,杭锦后旗卫健委根据前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开展医疗卫生单位第三轮安全生产”回头看“。

 

图片1.png 

      7月12日,卫健委副主任周勇一行检查了黄河和头道桥卫生院的安全生产工作。针对电器线路铺设是否标准、应急照明灯和安全出口指示牌安装是否标准、燃气是否存在泄漏等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并对存在问题责令其限期完成整改。

      接下来,杭锦后旗卫健委将继续本着“严、细、实”的原则,加大力度开展专项排查,逐一查风险,除隐患,重点开展“全面体检”。各医疗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一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和生命健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