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义诊筑健康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7-11 09:59:11

    7月8日,杭锦后旗中蒙医药文化大型宣传义诊暨“健康地摊”活动第8天,蛮会中心卫生院与联合卫生院中医科医师团队共6位大夫、4位护士、5名公卫宣传工作人员“出摊”义诊。

图片1.png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健康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理念和方法。并通过望、闻、问、切和运用中医辨证论治等诊疗手段为群众们提供诊疗服务,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以生动的形式,丰富的内涵,诠释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使中医药真正深入人心,惠及百姓。

      经过3个小时的义诊,为群众开具中医个性化健康处方121人次,推拿按摩13人次,测量血压105人次,发放健康礼包(抽纸盒,小药盒,手提袋,小板凳,垃圾桶)247份,中医治疗宣传单247张。

      接下来,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20日,每晚18:30—21:00,在塞上星广场开展宣传义诊“健康地摊”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孟德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