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健康杭锦后旗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09:48:52

    7月7日下午,杭锦后旗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健康杭锦后旗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政府副旗长乔玲君、旗爱卫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健康杭锦后旗行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政府办大数据中心主任畅可阜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卫健委主任闫秀丽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新标准和健康杭锦后旗行动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解读和细化分解,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国家卫生城市评审工作手册》主动认领任务,结合自治区复审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同时结合常态化工作,在全面检视、不留死角的基础上,聚焦突出问题、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以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集中力量进行攻坚突破,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闫秀丽强调,健康杭锦后旗行动是各项创建行动的总体纲领和终极目标,各成员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在经常。

 图片2.png

      会上,政府副旗长乔玲君作重要讲话并指出,国家卫生县城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保住国家卫生县城称号,不仅是保住荣誉、维护形象,更是发展之需、民生之要,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坚决打赢复审迎检攻坚战;三是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健全完善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把集中整治转变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

图片3.png  

      接下来,杭锦后旗卫健委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杭锦后旗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让优良的卫生健康环境成为城市新名片、群众新福祉、发展新优势!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