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好消息!卫健委近日捷报频传,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11 09:42:29

01杭锦后旗卫健委被评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秀承办单位

       近年来,杭锦后旗卫健委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始终把关心群众冷暖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12345便民服务热线的承办工作,确保每一件热线工单都能得到及时的解答和处理,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热线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均排名前列。

 图片1.png

      7月6日,杭锦后旗卫健委被评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秀承办单位,同时卫健委服务窗口干部朱霞被评为政务服务先进个人。

      下一步,杭锦后旗卫健委以荣誉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新起点,以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以维护群众和谐幸福为宗旨,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促进杭锦后旗服务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

 

 02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团队取得了“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023年7月5日-6日,杭锦后旗卫健委9名运动员在卫健委副主任耿淮元的带领下,赴乌拉特中旗参加“庆七一”全市卫健系统第七届“健康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参加了羽毛球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乒乓球男子单打、团体等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旗卫健系统团队取得了“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体质、舒缓了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体现了卫健系统干部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和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