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没想到这么好的大夫还出地摊了”

发布时间:2023-07-11 09:40:05

    7月6日,杭锦后旗中蒙医药文化大型宣传义诊暨“健康地摊”活动进行到第6天,由康逸中医院院长王海荣及中医康复科主任诸葛明亲自带领7名医务人员参加义诊。下午6:00整,他们就提前到达了“出摊”地点。

图片1.png 

     义诊现场,坐诊专家医师们通过望、闻、问、切等诊疗手段为群众排疑解难,耐心地给出治疗和保养意见,还现场通过推拿康复手法缓解病人局部病痛。

     持续三个小时的义诊共接待群众88人次,为群众测量血压92人次,宣传中医药文化和健康知识78人。共计发放中医灸法治疗传单180张、中药贴敷传单180张,健康礼包65份。现场群众反映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对“健康地摊”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在家人陪同下前来问诊,经诸葛明大夫把脉后高兴地竖起大拇指夸赞道:“好大夫,脉号的真准。没想到这么好的大夫还出地摊了”。 

图片2.png 

     接下来,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20日,每晚18:30—21:00,在塞上星广场开展宣传义诊“健康地摊”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