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开展“医心向党 卫您健康”“十个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2周年

发布时间:2023-07-07 10:01:2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开展了“医心向党 卫您健康”“十个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2周年。

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七一”前夕,卫健委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等主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不断增强党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图片1.png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讲党课)

开展一次观摩述职联评活动

       为激励各党组织书记、院长在“党建引领+重点工作”中真干、实干,争效、争先,实现亮晒比学、共同提高的目的,提升卫健系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开展建党102周年党组织书记、院长“抓党建、促发展、强管理、提能力”观摩述职主题党日活动。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委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院长28个单位55人参加活动。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杨福平应邀参加活动。活动中对卫健系统的10个单位进行实地观摩,其他9个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

 

 图片2.png图片3.png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6月29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卫健系统的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8 名优秀党员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奖励,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会上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图片4.png图片5.png 

 

 

 

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6月29日,杭锦后旗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教育党员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图片6.png

开展一轮中蒙医药文化大型宣传义诊暨“健康地摊”活动

      从7月1日起,在塞上星广场开展杭锦后旗中蒙医药文化大型宣传义诊暨“健康地摊”活动。 此次活动从7月1日—7月20日,每晚18:30—21:00,在塞上星广场持续开展健康宣传、义诊等活动,将有来自杭锦后旗中蒙医院等26家医疗卫生单位的72名医师和100名护理人员参与义诊,满足群众对中医优质医疗、健康养生服务的需求,助力健康杭锦后旗建设。

 

图片7.png 

图9.png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7月1日,卫健委党组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重点对获得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具体的生活情况,听取诉求和愿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将党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位,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开展一次“岗位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

      卫健委决定于2023年7月28日举办全旗卫健系统“安康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成人双人急救技能、四肢骨折现场急救技能、无菌技术操作技技能三个竞赛项目,分为二级医疗组和基层医疗组,届时将有26家医疗卫生单位参赛。

图片18.png 

开展医德医风建设和“两个提升年”活动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理念,着力解决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杭锦后旗卫健委通过医疗医技提升、优质服务提升“两个提升年”活动全方位开展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改善全旗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片10.png 

          

      在杭锦后旗卫健委党组的统筹安排部署下,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实施,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轰轰烈烈、有声有色的献礼建党102周年•“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实干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为建设健康杭锦后旗贡献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