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健康地摊”第四天,群众问诊热情高

发布时间:2023-07-07 09:35:47

7月4日,杭锦后旗中蒙医药文化大型宣传义诊暨“健康地摊”活动进行到第4天,同泰医院业务副院长张国金带领包括大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内的6位中医科医务人员按期“出摊”。

 

 图片510.png

      活动现场,义诊群众络绎不绝。同泰医院专家团队热情为群众诊脉、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家庭日常保健实用知识,指导合理膳食、正确用药、常见病的预防、诊治及注意事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并通过望、闻、问、切的中医诊疗手段为群众现场提供诊疗服务。两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共进行中医诊疗65人次,测量血压99人次,为群众发放中医宣传资料100余张、健康礼包35份。“以前只见过摆地摊卖吃的,这还是第一次见摆摊看病呢!挺好!”群众贺女士对开展义诊活动赞不绝口。

      接下来, “健康地摊”活动还将持续15天,直到7月20日,每晚18:30—21:00准时出摊,欢迎带家人朋友前来参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