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健康地摊”第三天,现场气氛真热烈!

发布时间:2023-07-07 09:31:33

  7月3日,杭锦后旗中蒙医药文化大型宣传义诊暨“健康地摊”活动进行到第三天,旗妇幼保健院及园子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3名中医医师、5名医护人员准时“出摊”。中蒙医院李存仁医师连续两晚出摊义诊。

      义诊现场,悬挂中蒙医药宣传横幅3条,摆放10余种宣传资料。专家团发挥各自特长,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脉诊,通过中医“望闻问切”为患者分析病情、耐心诊治,现场示范耳穴压豆、穴位贴敷等特色疗法,同时还进行了三伏贴的贴敷。除义诊外,现场还讲解了中医中药小知识和家庭日常保健实用知识,卫生保健、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热情、优质的医疗服务,深得群众好评。

 图片1.png

(义诊现场)

 图片2.png

(贴敷三伏贴)

 图片3.png

(穴位贴敷)

 图片4.png

(耳穴压豆)

 

       两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中医诊疗群众8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160余人,共计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和健康礼品各200余份。使中医药真正深入人心,惠及百姓生活。

      接下来,“健康地摊”还将持续开展,就等你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