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健康地摊”第五天,门口就能看中医!

发布时间:2023-07-07 09:22:05

7月5日,杭锦后旗中蒙医药文化大型宣传义诊暨“健康地摊”活动进行到第5天,河套医院中医科9位医务人员按期“出摊”。

 微信图片_20230706150558.jpg

义诊现场,专家医师们认真聆听就诊群众的既往病史,细致解答问题,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对群众们的日常保健、多发病等进行预防指导,帮助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现场十分忙碌却井然有序。王大爷就诊完说:“有专家‘出摊’给免费义诊,这是一件利民的好事情呀”。两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共进行中医诊疗64人次,测量血压53人次,为群众发放中医宣传资料100余张、健康礼包45份。

接下来, “健康地摊”活动将还将持续到7月20日,每晚18:30—21:00准时出摊,欢迎带家人朋友前来参与!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