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两优一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1:09:38

    6月29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庆祝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旗医院召开。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卫健委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书记、院长(含民营医院)、受表彰的“两优一先”集体、个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卫健委副主任耿淮元主持会议。

640 (1).png640 (2).png 

 

     会议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在卫健委副主任周勇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医”心向党的忠心和决心。

 640.png图片3.png

640 (3).png

     会上,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宣读了《关于表彰全旗卫健系统“两优一先”的决定》,对在卫生健康工作中涌现出的 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8 名优秀党员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为表彰对象颁奖。

 

     会上,卫健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斌、团结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白宇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发言。

图片1.png 

      政府副旗长乔玲君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卫健系统要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推动我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乔玲君强调,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诚拥护者;要心无旁骛干事业,做担当务实、矢志为民的不懈奋斗者;要毫不放松守底线,做遵规守纪、秉公用权的清廉者。

     新思想引领新未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卫健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将不断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奋楫争先,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争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干家,争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筑梦人,力争在建设健康杭锦后旗的新征程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刘丽萍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