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中蒙医院与小召卫生院、南渠卫生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03 10:39:06

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全旗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近日,杭锦后旗中蒙医院院长吴永茂一行到小召卫生院及南渠卫生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640.png

图片3.png 

 

     (与小召卫生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640 (1).png640 (2).png 

 

(与南渠卫生院签订协议)

   协议内容包括:与乡镇卫生院签订技术协议书,中蒙医院从技术、人员等方面对乡镇卫生院进行全面扶持。每月定期选派专家到卫生院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出诊、医师查房,对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的病例进行讨论等,切实帮助卫生院提高诊疗质量和技术水平。帮助卫生院加强建设管理,规范医疗行为。同时免费接收卫生院医护人员进修、学习和培训。建立双向转诊制度。

   在今后双方合作中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逐步提高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村患者。对口帮扶工作必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难问题,让患者在本地也能享受优质中医药服务。

(中蒙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