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11:23:0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7月1日上午,杭锦后旗卫健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全体党组成员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卫健委党组成员和老党员促膝长谈,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体检表、红色书籍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卫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640 (1).png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慰问老党员段文强)

640 (2).png 

(卫健委副主任周勇慰问老党员张建民)

640 (3).png 

(卫健委副主任耿淮元慰问老党员任振清)

 640.png

(卫健委副主任邬琬嫔慰问老党员孙永明)

 图片1.png

(卫健委党组成员王军和慰问老党员石培彦)

 图片3.png

(卫健委党组成员赵斌慰问老党员郭斌海)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23名。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为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们光荣感、幸福感和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今后,杭锦后旗卫健委将进一步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从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刘   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