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邀请刘福东教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3 10:56:35

 6月29日,杭锦后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到刘福东教授(巴彦淖尔市文化学者、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党校客座教授、中共巴彦淖尔市委讲师团客座教授等)为医院环节以上干部和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640 (1).png 

        刘教授首先从七个层次解读了“新阶段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伟大宣言”的内涵。当下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刘教授强调要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要保持身心健康、扎实专业素养;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640 (2).png 

       最后,李刚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思想建设,把个人的工作、志趣、幸福融入新时代、大环境、大征程,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中。本次党课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担当,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全角度、多层次的思路,为进一步促进妇幼保健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妇幼保健院  王凤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