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联合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11:00: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9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党委、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庆“七一”义诊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和理想信念。

640 (1).png 

    重温入党誓词,铸忠诚之魂。医院党委及各支部党员同志参加集体宣誓仪式。活动中,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王亚丽为九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讲解了《夏季老年人疾病防治知识》,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老人们对夏季常见疾病、饮食、生活、运动等方面有了更多了解。随后,社区医护人员、中医康复科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义诊,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生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答疑解惑,讲解注意事项,并为老人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及小礼品。

  640 (2).png

    接下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加强党建、共同提高、服务群众、解决困难”为出发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全旗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640.png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