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精心救治获赞誉 患者感恩送锦旗——杭锦后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收到患者锦旗

发布时间:2023-06-27 09:41:35

6月25日,杭锦后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收到患者及家属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精湛医术回春 创造生命奇迹”的金色大字,表达了患者对呼吸内科主任李景霞、医生孙晓燕及全体医护人员精湛医术,贴心护理的高度肯定和感激。据悉,90岁高龄的何奶奶,因重症新冠病毒感染肺炎伴呼吸衰竭、心衰入住我院呼吸内科,期间多次病危,经李主任、孙医生的及时救治,病情明显好转,各项指标恢复正常,康复出院。

图片1.png 

“近几年多次在呼吸内科住院,病情都能稳定下来,常常是带着痛苦的面容来院,带着满意的笑容回家,在这儿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感觉。”患者家属激动地说到。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杭锦后旗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将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载誉前行,再接再厉,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李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