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关爱健康 从“心”做起杭锦后旗医院心内科团队顺利完成13例介入手术

发布时间:2023-06-27 09:36:4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饮食结构的不断改变,冠心病的患病率和发病率也在逐年升高。在冠心病患者临床治疗过程中,冠状动脉造影是一种非常安全、有效的检查手段,现已广泛应用于临床,是诊断冠心病的“金指标”。冠状动脉造影不仅可以确定冠状动脉是否存在阻塞以及阻塞的严重程度,还可以为下一步的治疗方案提供重要依据。 

 图片1.png

6月25日,杭锦后旗医院心血管内科团队为13位心血管患者完成介入手术治疗,其中2名患者植入支架,11名患者行冠状动脉造影术,手术顺利,术后患者状态良好。 

杭锦后旗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秉承“博爱 奉献 诚信 和谐”八字院训,认真做好每一台手术,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减轻患者外出就医的奔波之苦,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使全旗群众切实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健康安全保障。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