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现场观摩亮答卷 述职评议促提升—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之党组织书记、院长观摩述职

发布时间:2023-06-27 09:47:3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互促共进作用,激励各党组织书记、院长在“党建引领+重点工作”中真干、实干,争效、争先,实现亮晒比学、共同提高的目的,提升卫健系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开展建党102周年党组织书记、院长“抓党建、促发展、强管理、提能力”观摩述职主题党日活动。7285ff8208e3c3e28b7b8ab7a7568141_24.jpg

现场观摩述职活动从6月26日早上7:00开始,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委党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院长28个单位55人参加活动。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杨福平应邀参加活动。

IMG_0797.JPGb7c0c8e0eb45ba329cb9ea44b7dd5a02_11.jpg730a0cdd31db305ed94513a4146700a4_6.jpg

上午,观摩了旗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同泰医院、小召卫生院、二道桥卫生院等10个单位,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院长围绕重点工作、工作亮点、工作经验、问题导向、工作思路,比干劲、比作风、比服务、比业绩,全方位展示了卫健系统的整体工作风貌。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下午,召开了室内述职会议,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头道桥卫生院等9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院长、进行了述职,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ebfb7b91ec822dfd21163076cec3f6d2_25.jpg

闫秀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抓党建、促发展、强管理、提能力”观摩述职主题党日活动,是卫健系统建党102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今天的党建引领活动既是述职会、总结会,又是工作动员会、推进会,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单位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亮点纷呈,业务收入稳步提升,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医心向党,卫您健康”的党建品牌初步形成。下一步各单位要在党建品牌确立、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下足功夫,卯足干劲,做出成效。

7285ff8208e3c3e28b7b8ab7a7568141_24.jpg

杨福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卫健系统在庆祝建党102周年开展党建观摩述职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新颖,活动很有意义。二是通过观摩述职,提升了卫健系统干部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文化素养。三是希望卫健系统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加强阵地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充分调动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

下一步,卫健系统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谋发展,使杭锦后旗卫生健康事业更上新水平,为健康杭锦后旗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