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乌后旗卫健委团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27 09:52:32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近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巴彦淖尔市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战略擘画和殷切期望,汲取奋进力量,卫健委党委书记王生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有了更进一步、更深一层的认识和领悟。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宣传引导;二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担当尽责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生态保护意识,为筑牢北方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四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