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新技术 新业务】为高质量发展全力奔跑 杭锦后旗医院召开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1:19:56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进入2023年,杭锦后旗医院把抓实干成的劲头和氛围拉得满满,在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上全力奔跑。3月1日,杭锦后旗医院召开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议,对2022年新技术新项目进行评审。

image.png 

   医务科主任李慧主持会议。会议对医院2022年开展的16项新技术、新项目进行评审,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展示参与评审的技术和项目,从人员资质、实施场所、设备落实情况、技术路线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和风险、难度评估,从项目的成熟性、安全性、实用性评价等方面向评审专家作全面汇报。由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的十位专家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image.png 

   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是医疗发展与建设的导向,医院在全力保障和提高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同时,激励医务人员探索创新,积极引进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不断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通过此次评审会,也进一步规范了医院的医疗技术管理、健全了医疗技术的准入和审核制度,促进全院各科室积极申报、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高度。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