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1:19:10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广大基层妇女健康,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6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到三道桥镇热水村开展了义诊及健康宣讲活动。本次义诊由医务科组织,神经内科主任马砚辉及党员志愿者等参加。将健康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image.png

image.png


义诊现场热火朝天,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骆驿不绝,医院专家团队现场与群众零距离问诊、零距离沟通,测血压、测血糖、健康知识宣讲,从常见疾病的早期筛查和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耐心的解答。医院专家们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热情温和的态度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此次义诊活动接受咨询诊疗人数5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近200份,测量血压、血糖230余人次,让群众在义诊活动中提高了健康防病治病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医院对广大妇女朋友,特别是乡村老年妇女的关爱。今后将继续举办不同形式的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全面的健康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