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再出征-杭锦后旗医疗队赴甘其毛都口岸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1 09:08:54

6月11日早8点,肩负着守护国门,阻断疫情,筑起坚固的生命防线的神圣使命,杭锦后旗再次驰援甘其毛都口岸开展新冠肺炎核酸采样检测和集中隔离场所医疗保障工作。

 图片2.png

甘其毛都口岸是巴彦淖尔市和蒙古国的最大的陆路通商口岸,为持续加强甘其毛都口岸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口岸“外防输入”防线,保障口岸通关顺利,从紧从实从细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杭锦后旗卫健委按照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抽调医疗单位25名工作人员组成驰援甘其毛都口岸医疗队,做好为期20天左右的实验室核酸检测、核酸采样等重要工作。

 图片1.png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卫健委领导嘱咐他们要克服困难、勤勉工作、团结互助、发挥专长,在出色完成任务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抗疫精神,发扬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标准流程开展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刘俊)


  • 附件: